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一行来访我校
2019-04-01 16:19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五人在宁波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金伟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苏志刚,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杰、副校长王菁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

苏志刚介绍了校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项目和幸福特困生助学基金的运行情况,代表学校表达对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十年多来的一路相伴与大力支持的衷心感谢。他还阐述了学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即通过“产教融合”、“教育国际化”两轮齐驱,牵引学校向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挺进,并总结学校目前在这两个方面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

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向楼尚炼等8位2018年第九批幸福特困生助学金受助同学颁发了证书。

2017年王宽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电信学院廖远江老师讲述了美国访学经历对自身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的提升,以及所学所研在工作中的应用。2016年王宽诚奖学金获奖者代表王延新汇报了访学回来后取得的成果。2017年青年学者肖勋文老师进行中期成果汇报。2018年青年学者徐达文老师提到自己七年前获得王宽诚访问学者资助,到今天作为青年学者获得者发言感到非常荣幸,并将以此为契机,躬耕创新,加强“可视媒体安全与智能处理”科研团队建设,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学校、为社会创造价值。教师们都非常感谢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为青年教师访学进修、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的帮助与支持。

第八批幸福特困生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吴青青表达了对“幸福基金”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承诺用自己的行动与努力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对教师们、同学们的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回顾从翠柏到风华祖孙三代与宁工的情缘,希望与宁工继续共同做好基金会事业!

宁波甬港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金伟表示将继续为基金会与学校发展牵线搭桥。

苏志刚书记代表学校赠送《风华无限——宁波工程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十周年纪念册》和香港博钦、建交学生书画作品“风华无限”各一幅,希望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越办越好!

会后,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在苏志刚书记、冯杰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材化学院肖勋文老师团队实验室。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