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12位学子获“产城集团奖学金”
2018-05-04 16:25  

校园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产城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阳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宁波市产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骥、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冯杰,产城生态建设集团代表,学生处、校基金会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冯杰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集团和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发奋图强,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成为引领社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名懂得感恩的人,将来以最大的可能回报社会。

叶骥先生介绍宁波产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产城集团奖学金的情况并提出要扩大奖学金的覆盖面,鼓励全体在校学生参与到论文撰写和奖学金的评选中来,并预告了2018年的论文撰写主题为:产城融合、科技创新、时政时弊。

吕忠达、叶骥先生为我校2017年度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宁波产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脱胎于体制内,在市场浪潮洗礼中,蜕变成为集产城规划、产城金融、产城营建、产城运维、产城孵化于一身的全生态链城市运营商。公司秉持“尊重科学,助力科研,服务学界,联动业界”的初心,关注并支持涉及TMT、新能源/环保、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区块链等前沿行业领域的各类自主创新高新技术团队与个人。公司从2017年起,在我校设立产城生态奖学金,奖励金额最高达20000每人次。所有获奖者均可获得优先进入集团公司及与集团公司交叉持股或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如复星、阿里巴巴、银泰、鼎晖、中国交建、科大讯飞等数十家中国顶级企业)实习的机会,其中特等奖获得者在签署定向培养协议书后,将由产城集团公司负责获奖者以后本科学年的学费,且具有优先加盟机会。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