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苏志刚书记率团赴港参加香港宁波同乡会50周年庆典
2017-03-31 09:23  

3月18日,香港宁波同乡会50周年庆典活动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400多名嘉宾到会祝贺,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和宁波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出席并致辞。学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教授率团参加了庆典活动,并代表学校向香港宁波同乡会赠送了建交学院学生制作的灵桥模型。

在港期间,苏书记一行向王宽诚基金会汇报了基金运行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先后走访了香港宁波同乡会、宁兴(香港)公司、全球华人宁波帮经济文化促进会,拜访了香港宁波同乡会创会会长李达三博士、香港甬港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严信才先生、香港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主席叶杰全博士和香港甬港联谊会副会长姚锦华、虞寿铭、江兴浩、包海东等“宁波帮”老一辈和壮年派知名人士,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生科技成果、翠柏校区运营等情况,就科技创新、学生培养、学校文化建设、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还就来校参观交流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此次访问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港“宁波帮”“帮宁波”人士中的认知度,增进了相互感情。

闻悉宁波市人才招聘团在香港会展中心招聘人才, 苏书记于18日下午专程前往现场,参加了整整半天的招聘活动,了解招聘信息,与应聘者亲密交谈,邀请他们来校面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