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6-06-22 16:27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风华校区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我校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党委书记苏志刚,第一届理事会冯杰、戴志伟、徐可明等十位理事,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十三位候选人参加了换届大会。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杰主持。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苏志刚在会上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苏志刚向与会者报告了宁波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报告指出,我校基金会成立五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省教育厅、民政厅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为目标,以“联谊、奉献、分享、共赢”为宗旨,严格按照《章程》和社团管理规范要求,围绕积极募集资金、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宁工品牌、规范内部管理四个方面切实履职。  

苏志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坚持依法办会,把握发展方向;紧扣教育需求,开展经常性的公益项目,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争取政府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确保基金安全增值。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部负责人侯日敬报告了基金会2011-2015年5年的财务情况。2011-2015年5年期间基金会共接受捐款约1584.86万元,共支出约782.98万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基金会净资产为约1019.36万元。报告还指出基金会两个比例的遵守以及年检情况等。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钟小斐作了基金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向主要捐赠人征询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的建议名单的意见和建议的过程和结果。  

冯杰对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的建议名单作了说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并鼓掌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新成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就6个议题进行了审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