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最新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捐赠 > 正文
 
宁波市台州商会捐助宁工学子
2015-06-08 20:01   本站 

校园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宁波市台州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风华校区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宁波市台州商会会长、中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明等30余位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我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苏志刚,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杰等出席了仪式。 

 

校友办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小斐代表学校与陈春明签订了捐赠协议,苏志刚向陈春明颁发捐赠证书。 

冯杰宣读企业家与学生结对子名单。此次共有23名宁波市台州商会的企业家与我校33名台州籍经济困难学生成功结对。企业家们亲自将每年度资助的3600元助学金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并合影留念。 

电信学院汪艾杰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感谢企业家的爱心捐助,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才。 

陈春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商会在公益事业领域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表示,2013年商会就已经与宁波工程学院展开了助学结对工作,这次是第二次牵手。商会会继续将这份公益事业延续下去,希望能为更多的台州籍贫困学生解决燃眉之急。浙江省太阳花公益发展中心秘书长、宁波市江东区“创二代”联谊会副秘书长陈世明简要介绍了太阳花公益发展中心近期开展的情况,激励在校大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苏志刚代表学校基金会向宁波市台州商会关心教育事业、慷慨捐资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寄望学子借此机会多向企业家们学习创业精神,将企业家作为自己的人生导师,多沟通多交流。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