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张明华副市长出席“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捐赠仪式
2016-12-27 09:50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捐赠仪式在风华校区行政楼第八会议室隆重举行。宁波市副市长、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宁波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明华,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荣、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苏志刚,校长吕忠达等出席会议。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杰主持。    

吕忠达代表学校感谢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期待在人才培养上有更多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张明华、苏志刚与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荣先生签订了三方捐赠协议。由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出资壹佰万人民币在我校设立“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将主要用于奖励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和A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团队,旨在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投入对在校大学生的科研指导,实施创新实践教育。     

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戴志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及铜牌。    

张明华指出,设立基金最有意义的是助学,把资金投入到教育,实现教书育人。希望通过“同心·思源(易通)”打出品牌,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壮大基金的同时促进校企的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