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情系母校,爱留宁工
2016-10-28 14:57  

 

校园新闻网讯 1028日上午,校友企业余姚视博电子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西一407隆重举行。宁波工程学院校友办主任钟小斐,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友华,党委副书记李青合,创意设计系主任朱六一与余姚视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卓敏杰、合作伙伴张军平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校友办主任钟小斐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的作用。她指出,学院一年前设立校友办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为他们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发展学院人才。沈友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卓敏杰为母校提供人才培养机会和捐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学院非常欢迎毕业生的访校活动,因此学院不久将会发放校友卡给毕业生以便于校友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他还指出校友此次捐赠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正是校友回馈母校的典范。因此学院非常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企业家,参与到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以更多形式支持母校发展。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也将通力合作,不辜负校友的重托。李青合副书记也对校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卓敏杰介绍了捐赠初衷并表示,自己作为一位“宁工人”,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希望通过捐赠,传递爱心,传承责任,助力母校在今后发展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卓敏杰先生是我校90级化学工程系校友,他和同级另一位校友王鹏剑共同创办的余姚视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音响配件的中小型企业,自创办以来已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不少实习与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更快的适应社会节奏给予了很大帮助。

本次募捐仪式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鼓励,也在其中展现了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更是蕴含校友对于母校以及后辈们的关注与期待,正是这样的支持,才使得遍天下的宁工学子永远心心相连,共创辉煌美景。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