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基金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基金会介绍 | 新闻公告 | 捐赠项目 | 捐赠办法 | 捐赠管理 | 资助项目及成果 | 联系我们 | 相关下载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校友林认养 
 最新捐赠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再次向我校捐赠100万美元
2015-09-23 16:19   本站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9日,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宁波召开,约有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出席纪念大会,我院院长吕忠达受邀出席。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再次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美元,用于支持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我校10名受王宽诚教育基金资助的教师应邀参加了以“人才∙产业∙整合”为主题的创新高端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9月20日,我校邀请了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郝刚教授、澳门大学科技学院院长陈俊龙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内地事务总监罗璇博士、德国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主任施多恩博士等4位高水平大学的专家来校进行洽谈合作并进行管理、学术方面讲座。郝刚和陈俊龙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郝刚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互联网+’驱动下供应链的变化”为主题的学术报告;陈俊龙与电信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大数据及其在图像、视频、高光谱分析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罗璇作了以“内地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未来——以香港理工大学为例”的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讲座;施多恩与外事处、国交学院的师生分享了“中德高等教育合作”的经验与案例。   

王宽诚先生1907年生于宁波。1985年9月17日,这位香港工商巨子、“宁波帮”杰出代表,出资1亿美元成立了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为了支持宁波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了“王宽诚基金奖学金”、“王宽诚育才奖”及“王宽诚幸福特困生助学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资助优秀困难学生。王宽诚教育基金会累计已向我校捐赠2100多万元。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基金会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电话:0574-87616567

您是第 位访问者